>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社会科学处组织参观“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百幅党史画卷主题展

浏览量: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4:45

6月24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社会科学处组织全体党员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二楼展厅参观“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百幅党史画卷主题展。

本次展览旨在用艺术描绘党史,用创作讴歌时代,共展出书画作品共120余幅,依托建党百年以来历史素材,运用国画、油画、水彩、雕塑、书法等诸多艺术形式,再现党的奋斗历程、记录关键时刻、讲好红色故事、彰显伟大精神,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周倩同志带领处全体党员仔细观看了每幅作品,并结合展出作品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四个时期以及各个时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他指出,本次展览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融党史题材和艺术之美于一体,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每幅作品都值得细细品读。

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了解,更激发了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