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量:时间:2021年07月24日 10:12

     2021713日下午,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在综合管理中心625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周倩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周倩处长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阐释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的“四个伟大成就”。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总结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突出强调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把握的“九个必须”,指引党团结带领人民踏上民族复兴新征程。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号召力,要学深悟透、弄通做实,要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最后,周倩处长对社会科学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学用结合,把学习引向深入。要充分结合工作实际,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导实践,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确保学习扎实深入、取得实效。二要心中有民,从人民立场出发。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时刻以人民为中心,厚植党的执政基础,不断把社科事业推向前进。三要锤炼党性,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把对党的绝对忠诚作为党员干部的第一品格、第一素质、第一要求,体现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体现到遵规守纪上,努力开创社科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