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视频(二)

浏览量:时间:2021年10月22日 2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20211021日下午,社会科学处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学习系列专题宣讲报告视频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姜辉同志和谢春涛同志在报告会上作的宣讲报告。宣讲报告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述,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

社会科学处集中观看学习系列专题宣讲报告视频(报告人:姜辉同志)

社会科学处集中观看学习系列专题宣讲报告视频(报告人:谢春涛同志)

观看宣讲视频结束后,和俊民副处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系统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行动指南,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更进一步推进工作的思路和实践,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