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社会科学处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量:时间:2022年01月04日 14:22

 

根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于20211230日下午在综合管理中心625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周倩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周倩处长传达了学校党委的文件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每位党员都做了发言,进行了讨论交流。周倩处长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支部的重大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详细阐释了关于此次全会议题的考虑。 全会提出“两个确立”,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了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周倩处长对社会科学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筹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研究阐释工作,积极组织申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产出一批重大成果。二要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自学工作。每个党员都要利用业余时间主动加强学习,学深悟透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高的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全心全意服务师生,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