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社会科学处处长周倩同志讲党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浏览量:时间:2022年03月27日 23:17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2年3月22日上午在综合管理中心625会议室,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周倩同志给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党课。

周倩同志准确把握全会的精髓要义、深刻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意义等视角,详细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

周倩处长希望全体党员深入认识《决议》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丰富学习、宣传形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把牢政治方向,汲取力量,坚定责任担当,展现新作为,不负新时代。

这次党课使全体员对全会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立足能力作风建设年,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以出色的业绩,服务学校“一流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