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浏览量:时间:2022年04月19日 12:29

2022413日下午,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在综合管理中心625会议室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周倩同志领学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内容,以及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

周倩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在和未来,是一系列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深刻总结,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全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夺取胜利,提供了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周倩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认识和领会“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是当前学习的重要内容,要深刻理解其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切实把“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从思想上和能力上进行自我提升,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

周倩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传达了《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机关教职工2022年理论学习计划》《机关党委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文件精神,结合实际,按文件要求,做到学习内容要落实、学习时间要落实、学习人员要落实、学习成效要落实。

 最后,支部组织员李建平同志通报了社会科学处党支部2022年工作计划,党支部将按计划推进各项工作,加强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