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浏览量: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4:13

9月27日上午,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在综合管理中心625会议室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周倩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处长周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力自强”,周倩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准确把握了国际发展大势和科技经济社会发展规律,深刻阐明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干什么”、“谁来干”、“怎么干”的总体要求,为推动我国科技创新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周倩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做好社科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思践悟、以学促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社科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最后,结合一流大学建设务虚会暨2022年下半年工作会议要求,周倩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本职,加快各类工作开展进度;二是落到实处,提高科研管理服务水平;三是加强防护,增强个人疫情防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