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流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管理 > 横向项目 > 管理流程 > 正文

郑州大学横向科研合同签订办理流程

浏览量: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0:45

郑州大学横向科研合同签订办理流程

 

一、拟定合同

项目负责人参照示范合同文本,与对方当事人商定合同具体内容,也可协商自拟合同。涉及境外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各类合同,必须提交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的中、外文合同文本,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查。

二、合同审核

1、项目负责人填写《郑州大学横向科研项目合同签订审批表》(涉外合同须填写《郑州大学涉外横向科研项目合同签订审批表》,学校有资金投入并有重大风险的横向科研项目须填写《郑州大学有资金投入并具有重大风险的横向科研项目合同签订审批表》),并将审批表及合同原件交所属学院初审。合同内容涉及其他学院的,复核审查前还需相关学院会签。

2、学院初审通过后,项目负责人持合同原件及《郑州大学横向科研项目合同签订审批表》(或《郑州大学涉外横向科研项目合同签订审批表》/《郑州大学有资金投入并具有重大风险的横向科研项目合同签订审批表》)报社会科学处复核。

三、合同签订

合同审核通过后,社会科学处负责人签字(章)并加盖“郑州大学科研合同专用章”。

四、对方办理手续

合同对方办理合同签订手续(也可先由对方办理合同签订手续,再由学校办理合同签订手续)。对方若是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的代理人签字,项目负责人应要求其提供证明该代理人有权签订相应合同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五、合同备案

社会科学处留存1份,合同对方、项目负责人及其所属学院各留存1份。合同由我方首先盖章的,项目负责人应在我方盖章后1个月内将经对方签字(章)、盖章的合同原件分别交其所属学院和社会科学处备案



郑州大学横向科研合同签订审批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