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厅级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下载中心 > 河南省厅级项目 > 正文

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浏览量:时间:2021年08月30日 07:38

一、最终成果的基本要求:

1.研究报告:2万字以上;

2.系列论文:在公开中文学术刊物发表5篇(含)以上,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须有3篇,其中至少有1篇发表在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

3.专著:15万字以上。

从2020年度起,结项基本上不再受理免于鉴定,除以专著、系列论文形式结项外,都必须有研究报告,且文本复制检测比不超过20%。

项目最终研究成果实行会议鉴定的方式进行。成果签定等级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次。其中,成果鉴定等级为优秀的项目,需满足一个前提条件:即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在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 (CSSCI)来源期刊发表1篇(含)以上与研究课题相关的理论文章;成果鉴定等级为良好的项目,需满足一个前提条件:即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1篇(含)以上与研究课题相关的理论文章。

二、最终成果的装订要求:

1.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要将成果胶装成册,顺序为封面、目录、摘要、正文;

2.成果形式为系列论文的,要将发表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和论文复印、胶装成册;

3.成果形式为专著的,要胶装成册。

以上最终成果一律用A4纸打印,正文用4号宋体字。

任何一种形式的成果,报送时均须在封面左上方注明:XXXX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和项目编号。

三、最终成果的报送要求:

1.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需提前2个月报送,省规划办通过后才能递交结项材料。

2.纸质材料:2份鉴定结项审批书、2份成果简介、4套胶装的最终成果(1套实名、3套匿名)、1份已发表的论文(提供论文的封皮、目录、论文全文),1份文本复制检测比、1份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研究成果统计表(含多个统计表)。

3.结项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社科院邮箱sk@zzu.edu.cn,纸质版放档案袋报送至行政楼625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