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视频(一)

浏览量: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5: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20211014日下午,社会科学处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学习系列专题宣讲报告视频。

    首先,李建平组织员对组织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指出,社科处党支部共分3次(每周四下午)集中观看宣讲报告视频,月底每人提交1份学习心得。

接下来,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曲青山同志和王伟光同志在报告会上作的宣讲报告。宣讲视频全面、准确、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


 

 

社会科学处集中观看学习系列专题宣讲报告视频(报告人:曲青山同志)

 社会科学处集中观看学习系列专题宣讲报告视频(报告人:王伟光同志)

观看宣讲视频结束后,和俊民副处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通过观看宣讲视频,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要把“七一”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的党史学习内容,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充分结合工作实际,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更好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