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周例会暨学生工作综合考评专题会议

日期:2022年12月07日 12:18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点击:

12月5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学生工作周例会暨学生工作综合考评专题会议。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超主持。

刘超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当前学校的疫情防控总体形势。他简要通报了各校区学生留校情况。他指出,目前学校教室开放,线上教学有序进行,期末考试安排已经向学生公布,学生专心投入学习及研究生考试备考,各院(系)要合理安排辅导员在校在岗,做好留校学生,特别是考研学生的服务保障及心理疏导工作。

他宣读了《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工作综合考评的通知》,安排部署了2021-2022学年学生工作综合考评工作,就做好考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生工作综合考评是一项常项工作,也是一项优良的学生工作传统,各院(系)要充分认识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学生工作综合考评。二是实事求是,认真总结。考评既是总结凝练过去特色品牌工作的机会,也是查找不足,科学谋划未来工作的重要举措,要通过考评总结成绩,查找不足,推动学生工作质量与水平的提升。三是严守纪律,公正公平。各考评小组要依据考评指标体系,严格考评程序,认真听取总结汇报,仔细查阅支撑材料,做到客观公正,加分有理,扣分有据,确保考评的公正公平。四是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此次考评是各院(系)展示工作成果和特色的舞台,在一起进行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各院(系)要以此次学生工作考评为契机,展现各自工作特色、亮点和创新做法,通过考评达到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