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湖南科技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3年03月10日 19:26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点击:

3月10日,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谷利民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人民武装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刘超,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赵祖伟,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办公室副主任聂娜,学生工作部(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超向谷利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同时介绍了学生工作和信息化建设的开展情况,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能够为我校学生工作和信息化建设带来新思路、新理念,拓宽双方交流合作领域、共创协作发展新局面。

谷利民首先介绍了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郑州大学学生工作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高度赞扬。他表示,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学习郑州大学学生工作的先进经验和信息化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希望通过此次深入交流能够带回先进的工作理念和可行性建议,积极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赵祖伟详细介绍了资助管理方面的工作情况。聂娜围绕智慧学工系统介绍了信息化建设的阶段性成果。谷利民一行随后参观了校园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地。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