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立志博学树学风,青春筑梦新时代” ——郑州大学学风建设工作展(二)

日期:2023年05月22日 15:48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教书育人的本质要求,是学校的立校之本、发展之魂。近年来,郑州大学以本为本,深耕学风建设。学校充分发挥学风督导委员会的重要作用,建立学风检查通报制度;开展以“树立考研目标 培育优良学风”为主题的“学习竞赛月”活动;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汇编《优秀毕业生风采录》;开展本科生“双千计划”优秀访学报告评选活动等。各院(系)结合学科特点,扎实推进学风建设走深走实、落细落小。通过体制机制的不断完善以及系列活动的开展,学风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数学与统计学院

化学学院

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

管理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化工学院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