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一行到我校调研

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5:03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点击:

2023年5月23日上午,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部(处)长吴瑶一行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调研与参观考察。交流会议在郑州大学主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2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郑州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刘慧瀛主持。郑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刘超、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代表等出席调研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心理育人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培养、心理委员培训、朋辈服务、心理危机干预、专业与实践协同育人建设、场地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会谈。

刘超对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部(处)长吴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师资队伍、各院系辅导员队伍、四级网络工作机制等进行总体介绍。

刘慧瀛围绕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专兼职教师队伍建设、心理育人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教育与教学以及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韩宁介绍了“杏坛 文苑”等文学院特色活动,将文学与心理健康教育相融合,就如何做好重点学生关爱与心理育人工作进行了分享。

吴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围绕设施建设、资金投入、人员配备、书院制等方面对洛阳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建设和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介绍。

吴瑶一行还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素质拓展基地实地调研。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