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华社河南频道刊发我校辅导员疫情防控工作事迹

日期:2020年02月10日 20:05 发布人:于苏静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

2月8日,新华社河南频道刊发了《郑州大学:抗疫路上爱相随》,对我校广大辅导员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疫”路默默坚守,用爱和责任守护学生平安健康的工作事迹进行了宣传报道,截止目前报道浏览量达35万人次,引起了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

自疫情爆发以来,学生全体辅导员履职尽责、迅速响应,从严从细落实学校要求,着力思想引领、精准摸排、心理健康教育、学习生活指导,坚持“零报告”“点对点”“全覆盖”,每天在线了解学生情况,面向学生开展宣传教育,在云战“疫”的战场上教育引导学生把防控疫情的毅力信心转化为学习强国的强大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附:报道链接

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8856011?channel=weixin&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