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郑州大学第一届“学工杯”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5年05月25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 点击:

5月24日,由郑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与体育系联合承办的郑州大学第一届“学工杯”辅导员男子篮球联赛在郑州大学新校区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魏民、张世勋、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上官军、副书记潘永建、体育系党委副书记卢振华、总裁判长王鑫、联通公司代表焦婷以及全体参赛队员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魏民主持。
     本次联赛,经过三个比赛日,共计六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四支代表队的排名为:第四代表队、第一代表队、第二代表队、第三代表队。由郑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张世勋、体育系党委副书记卢振华分别为王逸楠、张君何、刘培基、申斯四位老师颁发了“优秀运动员”奖项,联通公司经理焦婷为姚永辉老师颁发了“三分王”奖项,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上官军颁发为李乔老师颁发“MVP”奖项。最后,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魏民衷心的祝愿每一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希望每位辅导员老师以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生工作中,更希望每位辅导员老师把快乐运动的理念继续坚持下去。
     本次联赛,旨在增进各院(系)辅导员之间友谊,加强各院(系)之间的学习、交流,提高辅导员个人的身体素质及整体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本次比赛中,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裁判员规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辞辛苦,公正评判。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章程,听从指挥,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良好精神面貌。(李乔 供稿)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