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诚信校园行”诚信自强之星评选结果揭晓

日期:2011年01月01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王伟锋 点击:

      12月21日由校党委学工部开展的郑州大学“诚信校园行”诚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尘埃落定,此次评选活动从2010年11月10日开始,至12月21日结束,分院(系)初评、网络投票和综合评定三个阶段进行。信息工程学院董海丰、护理学院陈素艳、法学院邱欣杰、信息工程学院袁全桥、化工与能源学院杜付军、电气工程学院季田、文学院王晶、工程力学系万朝阳、临床医学系杨永辉、药学院朱翠革等10位同学当选我校 “诚信校园行”诚信自强之星;临床医学系钱晓燕等31位同学荣获诚信自强之星提名奖;信息工程学院董海丰等10位同学荣获最佳人气奖;电气工程学院、口腔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教育系、法学院、物理工程学院、美术系、公共卫生学院、临床医学系等10个单位荣获此次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
当选的“诚信自强之星”中,有的携年迈多病的母亲和重病在身的弟弟上大学;有的家境贫寒,勇于担负家庭的重担,边学习边打工;有的刻苦学习,敢于创新,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挑战杯竞赛一等奖……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品质,他们胸怀理想志存高远,面对困难毫不退缩,面对挑战积极进取,面对责任勇敢承担,他们在学习、生活、工作、社会服务、自主创业等方面为在校大学生树立了真实、生动、可亲、可敬、可学的榜样。
我校自省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新机制开展以来,涌现出一批诚信自强的学生典型,我们希望藉由此次评选活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以进一步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开展,鼓励受助学生诚实守信、自强不息,树立诚信自强的典型,营造诚信校园氛围,增强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