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辅导员张玲老师入围“2010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

日期:2011年04月19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王伟锋 点击: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电视台共同主办,新华网提供网络支持的“2010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入围评选阶段结束。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经专家评审,200名入围候选人名单揭晓,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张玲入围。
此次评选活动于2011年1月底正式启动,旨在宣传表彰一批长期以来、特别是2010年度在履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提出的辅导员主要工作职责和要求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在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优秀辅导员,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更好地调动和激励高校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
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高校踊跃报名,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近600名辅导员报名材料。200名入围候选人及其事迹自2011年4月14日起在新华网上进行展示。该评选活动将评选出2010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人、提名奖40人、入围奖150人,并于5月举办颁奖典礼。
目前,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张玲老师已顺利入围200强,获得了200进50的晋级资格。希望我校广大师生、校友积极关注评论。
 
相关链接:
1、新华网“2010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主题页面:
2、张玲老师事迹页面: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