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创业认证教师”师资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日期:2011年04月21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王伟锋 点击:

近日,由学生处与河南省华侨爱心事业基金会、北京光华慈善基金会共同推出“创业认证教师”师资集中培训在我校辅导员培训基地圆满落下帷幕。
我校自2009年构建大资助体系以来,把对学生的创业就业资助提升至更加重要的位置,先后开展了女大学生阳光培训工程、对有创业就业困难的学生进行经济和技能资助等活动,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拓宽了学生的创业就业渠道,增强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此次开展“创业认证教师”师资集中培训是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的重要举措,通过对辅导员老师进行创业知识培训,进一步强化提高我校辅导员老师的专业技能、知识技能,推动辅导员的职业化建设步伐。同时也是为了让辅导员更好地指导和培养学生创业能力,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培养拔尖人才。更加专业和具有针对性的对我校学生创业给予指导,形成我校学生创业带动就业的新局面。
参加培训的辅导员老师获得了“创业认证教师”培训证书。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