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大学生创业课程班开课

日期:2011年04月22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王伟锋 点击:

为了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难、创业成功率低的问题,通过为他们提供创业培训,提供创业导师,提高创业成功率,我校组织获得“创业认证教师”培训证书的辅导员为大学生开设创业课程。4月21日,我校第一批大学生创业课程班开课,授课对象为SIFE团队的部分成员。
创业课程班采用开放式教学的授课方式,利用晚上和周末的时间授课,通过丰富的创业案例、活泼的课堂氛围、系统的知识体系,教授学生了解、学习创业知识和创业技能,帮助他们增强对商业的感悟和了解。创业课程侧重创新教育和学生实际能力的培养,并且强调转变学生的就业观念,提高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
开展创业教育、培养创新人才是思想政治教育的内容之一,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的竞争能力。由各院系获得“创业认证教师”培训证书的辅导员开设的创业课程班将陆续开课,扩大创业课程的辐射面,使更多的学生获得学习创业教育的机会。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