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助学贷款业务培训会议

日期:2011年04月26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王伟锋 点击:

根据国家开发银行要求,我省助学贷款数据将于2011年5月21日迁移至国家开发银行总行系统,6月1日启用开总行系统,为确保助学贷款系统顺利切换,进一步提高全校辅导员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学生处4月26日组织召开助学贷款业务培训会议,近80名贷款管理员、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分析了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针对国家助学贷款信息系统转移进行了专题培训。上午,会议对新老系统转换引起的业务对比、支付宝使用等内容进行理论讲解。下午在计算中心安排上机实际操作,使广大贷款管理员、辅导员对新系统有更深入的了解。
我校还投入大量人力、财力专门根据实际工作开展情况编写、印制了《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指南》(老师用)和《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学生指南》(学生用),保证辅导员老师、贷款学生人手一册,为确保新系统下我校助学贷款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为促进我校助学贷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