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1年04月29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王伟锋 点击:

4月21-2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药学学科组主办,中国药科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暨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实验教学中心联席会议在南京中国药科大学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扩大学生交流的平台,引导学校、教师更加重视实验教学环节,提高学生实验操作技能和实践动手能力,推动我国药学和中药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四川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山东大学等全国32所医药院校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共计170余人参会。药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选派2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大赛并获得二等奖。
来自全国32所高等院校药学(中药学)院的实验教学负责人研究和讨论了“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实验教学中心联席会议”章程,讨论和选举了联席会主任单位、副主任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郑州大学药学院被推选为理事单位。
此次活动的成功参与,充分展示了药学院实验教学的良好效果及学生的综合实力,也为学院今后的实践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在强化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实验操作与创新能力。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