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为勤工助学学生做礼仪培训

日期:2011年04月29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王伟锋 点击:

4月19日晚上,我校旅游管理学院薛建红教授为勤工助学所有区组长及部分学生进行礼仪培训。
晚上19:00—21:00,北1104教室,薛老师为400余名勤工助学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礼仪课。薛老师从礼仪基础知识入门,讲解了日常生活礼仪、着装礼仪、民族礼仪、不同民族之间的交际礼仪等知识;并结合学校勤工助学各部门的工作实际,讲解了同学们应保持的仪表仪态。课程结束后,薛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解答了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礼仪的问题。整个培训课程生动、有趣,同学们感觉到受益良多。
此次礼仪培训活动是学生处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对在岗学生岗位技能培训的一部分。勤工助学学生承担着校园环境维护的任务,勤工助学学生在校部各机关担任有助理工作。学生处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十分重视对在岗学生的技能培训,通过组织系列的报告和学习活动提高在岗学生的服务意识和岗位技能,使勤工助学活动在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和拔尖人才培养工程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