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全国舞蹈公开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1年05月04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王伟锋 点击:

我校在“第五届全国舞蹈公开赛”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取得了“最佳组织奖”、“爵士舞组一等奖”、“团体舞组第一名”等多项大奖。
“第五届全国舞蹈公开赛”由河南省文化厅指导,亚洲国际舞蹈协会和河南省国际舞蹈协会主办,于4月30日至5月2日在华北水利水电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盛况空前,共有来自全国各地99个代表队的50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在学生处的组织下,我校共有91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国际标准舞和爵士舞的角逐。
由我校空乘系的71名女生表演的爵士舞作为“第五届全国舞蹈公开赛”的开场舞,以其庞大的气势,整齐的动作获得“爵士舞组一等奖”。来自文、理、工、医学、外语、空乘的20名同学参加了团体舞、摩登舞业余C组、摩登舞业余B组、摩登舞业余A组和最高组别职业组的竞赛,最终取得了“团体舞第一名”,多项小组比赛优异名次的好成绩,这也是我校参加国际标准舞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我校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的舞技表演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赛主持人也大篇幅的夸赞我校学子高素质、高学历、多才多艺。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