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辅导员聂娜荣获第十五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

日期:2011年05月05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王伟锋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和建团89周年,5月4日上午,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联召开的“弘扬‘三平’精神建功中原经济区”河南青年五四群英会在省人民会堂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凯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程锋出席大会并传达省委书记卢展工对全省青年的亲切寄语,省政协副主席邓永俭,省军区副政委张守喜等领导出席大会。团省委书记、省青联主席侯红主持大会。全省革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新世纪以来的老英模和青年英模代表、今年受表彰的青年典型代表及省会各族各界青年代表共2200多人参加了大会。
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凯,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程锋等省领导为老英模代表颁发中原儿女“三平”精神五四特别奖,表彰了十五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河南青年创业奖和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等优秀青年典型。我校软件技术学院辅导员聂娜获得“河南青年五四奖章”。
“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年联合会授予河南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影响广泛、贡献突出的青年典型,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为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三平”精神,集中彰显在党的领导下广大青年不断成长进步的精神风貌,在青年中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导向,广泛凝聚广大团员青年为建功中原经济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90周年献礼,团省委、省青联特在2011年“五四”青年节期间集中表彰第十五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我校辅导员聂娜获得第十五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称号,这也是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荣誉体现。相信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懈努力,执着追求,将会有更多的优秀辅导员代表涌现出来,展现出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的风采。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