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辅导员在2010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奖

日期:2011年05月09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王伟锋 点击:

日前,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思想教育研究》编辑部和《高校辅导员》杂志编辑部联合主办的“2010年度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已圆满结束,共评出一等奖17篇,二等奖27篇,三等奖46篇。我校学生工作处选送的由辅导员冯军芳、田昊然撰写的论文《学校社会工作视域下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的“过程模式”研究》荣获二等奖,这是我校首次在全国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得的奖项,也是今年我省高校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获得的唯一奖项。
近年来,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精神,着力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大力支持辅导员围绕学生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题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整体上提升了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的理论研究水平。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