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1年10月21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王伟锋 点击:

近日,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再获佳绩,获奖总数在全省高校中居于首位。
此次评选,我校共获得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奖25项,占全省获奖总数的近1/4;于淑雪、王国领、郭新建、周倩等4位同志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戴国立、张广政、孙保营、孙新成等4位同志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孙锦锋、冯军芳、张红英、张世勋、刘洪建等5位同志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
针对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开展的每年一度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活动,校党委高度重视,明确要求认真把握评选标准,结合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际,充分发掘优质资源,由校党委宣传部协调,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组织好评选工作。在评选工作中,我校始终坚持把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第一线的思想政治工作者、教师和辅导员作为重点推荐对象,充分动员各单位力量,认真发掘了一大批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
据悉,设立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旨在支持和鼓励我省高校不断探索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此次共评选出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109项,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60名;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100名,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100名。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