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全国第五届美新杯传感器应用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1年09月14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王伟锋 点击:

由学生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全国美新杯传感器应用大赛河南赛区第二届选拔赛9月11日在新校区圆满结束。共有五所学校的42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河南赛区的选拔赛。我校有22项完整作品参加了比赛,数量远超过去年。
期间,美新杯组委会主席助理王奕青以及专家组对我校主办河南赛区选拔赛的准备和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专家组认为,河南赛区选拔赛项目全国排名第二,参赛学生作品质量高,创意新,实用性强,整体水平超过去年。河南大学生参加科技创新创业积极性高涨,利用知识进行综合创新的能力在不断提高,产品开发的能力较强,创新思想火花有燎原之势。
全国美新杯传感器应用大赛是教育部支持项目,已在全国举办四届,今年是第五届。今年的全国美新杯创新创业大赛将于10月22日在无锡比赛。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