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郑州大学举办“同心抗‘疫’青春绽放”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0年11月09日 11:36 发布人:于苏静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点击:

2020年11月5日下午,“同心抗‘疫’青春绽放”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主校区信息工程学院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倩红出席,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工部、校团委负责同志,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及心理委员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张倩红致辞,她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向奋战在心理健康工作一线的教师表达了敬意。她指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对大学生成长发展至关重要,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较为突出,广大学生应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掌握心理健康知识,正确排解负面情绪。未来要继续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持续为我校师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超宣读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通知和2020年上半年第十七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心理健康教育先进集体”获奖名单,张倩红为生命科学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哲学学院、美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教育学院等获奖单位颁奖。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仝宏伟作为心理健康教育先进集体代表,分享了院系工作经验。教育学院2018级本科生心理委员夏玥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呼吁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此次“同心抗‘疫’青春绽放”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体现了我校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与重视。在校领导的支持与鼓励下、全校心理健康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以及广大师生的积极配合下,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帮助学生掌握疫情下心理问题的调适方法与技能,培养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副校长张倩红讲话

郑州大学举办“同心抗‘疫’青春绽放”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