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媒体对我校开展学生隐形资助工作的报道

日期:2020年11月19日 11:32 发布人:于苏静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

11月17日,人民日报发布文章《总有人在偷偷爱你!学校给贫困生发棉衣,为保护隐私买好多款式》;11月18日,河南商报发布文章《河南首屈一指的郑州大学,居然悄悄干了5年这事!》,报道了我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开展隐形资助工作,引起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

自2015年以来,学生工作部(处)高度重视隐形资助工作,积极运用大数据分析方式来定位贫困学生,全力做好学生资助工作,让困难学生安心求学、暖心生活。

人民日报报道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mdCSVpK0-_RO2q66Kt0KYw

记者陪你去办事儿河南商报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JfQPaxJkdtRpJX75EJAb4g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