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郑州大学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0年12月24日 14:39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

12月23日,郑州大学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生工作部(处)领导班子成员、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刘超主持。

刘超传达了学校第二十次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总体要求,就做好疫情防控向各院(系)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强化主体责任,靠前指挥,落实好防控任务;二是强化学生健康教育,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减少使用快递外卖;三是严格出入校门管理,引导学生配合学校防控大局,不违规进出学校;四是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建立请销假闭环管理;五是严格落实健康上报制度,帮助学生养成打卡自觉与习惯;六是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审批,原则上不组织各类聚集性活动;七是做好寒假工作,安排学生错峰离校,准确掌握学生动态情况。

刘超还通报了硕士研究生考试整体安排,并就考试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严禁考试舞弊行为;二是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有效预防、及时解决各类问题;三是进一步合理使用公共资源,引导学生不抢座、不占座;四是进一步加强考研动员,提升学生报考率。

学生工作部(处)长刘超讲话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