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郑州大学学生工作队伍看望返校学生

日期:2021年10月16日 10:36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点击:

10月11日下午,郑州大学第二批返校学生顺利到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和各院(系)辅导员于10月11日及12日晚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生活需求等具体情况。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超带领学生处老师前往宿舍园区实地走访,深入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悉心询问学生需求,并与一同看望学生的辅导员交流探讨,仔细询问宿舍搬迁准备情况。他要求辅导员要积极解决学生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切实做好服务工作,要多加关心搬迁宿舍的有关学生,时常深入一线,为学生排忧解难。

各院(系)党委副书记与辅导员走访学生所在生活园区,深入暑期受洪水灾害影响的学生宿舍,从衣食住行各方面详细询问学生情况,仔细了解学生诉求,积极谋划解决方案,耐心倾听学生思想动态,悉心疏导学生情绪,叮嘱学生加强身体素质锻炼,时刻注意个人防护。

学校各单位统筹协调、通力合作,积极制定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学生的学习生活。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