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郑州大学召开秋季学期第六周学生工作例会暨迎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年10月17日 12:29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点击:

10月14日上午,郑州大学在主校区召开秋季学期第六周学生工作例会暨迎新工作推进会。校部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院(系)、各研究生培养单位2021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超主持。

校医院党委书记孙建华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并就进一步细化迎新流程,建立“一校一院”协作机制,加强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刘超介绍了《2021年迎新工作实施意见》,并对迎新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统筹协调,确保迎新工作高效顺利进行。各部门之间要积极沟通、紧密配合,精准掌握迎新工作的流程安排,将迎新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工作;二是严格落实,精心安排学生报到时的各个环节。各院系要细化新生入校审核流程,严格审核学生入校相关证明材料,对于特殊情况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同时加强对志愿者的培训和管理,确保志愿者主动、热情的为新生提供服务;三是精准掌握,做好学生入校后的管理工作。新生辅导员要根据当前疫情形势的变化调整,及时掌握政策信息,积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教育学生严格遵守防疫政策,坚持每日健康打卡。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旭东介绍《郑州大学2021年研究生迎新及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并就做好迎新及新学期开学各项任务进行部署。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东楠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郑州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第六周学生工作例会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