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1岁致敬100岁”活动中获得特等奖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16:33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学生管理科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100名师生颂党情”——“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教思政〔2021〕360号)。在“1岁致敬100岁”活动中,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锦峰指导,学生江恩丽·沙特别克讲述的《做一朵不退不惧的雪莲》获得特等奖的第一名。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在全校学生党员中开展“1岁致敬100岁”活动,各院(系)积极参与,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作品。公共卫生学院报送的作品脱颖而出。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和公共卫生学院组织人员对作品重新进行编排、录制,完成了江恩丽·沙特别克同学讲述的《做一朵不退不惧的雪莲》,并报送河南省教育厅。

《做一朵不退不惧的雪莲》讲述了江恩丽利用专业技术,积极投身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的故事,展现了一名年轻共产党员不怕困难、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江恩丽说:“我要努力做到党龄长一岁,党性强一分,做一朵冰山上的雪莲,不惧艰辛,勇往直前。”《河南手机报》 “学习强国”等转载了该作品。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