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党委来我部(处)宣布干部任命决定

日期:2022年03月11日 11:21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点击:

3月7日,学校党委来我部(处)宣布干部任命决定,传达学校关于干部调整的文件。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副校长张倩红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玉良,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学生处、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人民武装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刘超主持。

王玉良宣读学校党委《有关单位干部任免的通知》。刘超任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人民武装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不再担任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办公室主任职务;王琛任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办公室主任、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不再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职务;王军任人民武装部副部长,不再担任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职务。

王琛表示接受组织任命,感谢学校党委、组织部门的信任,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安排,衷心感谢各位领导与同事的大力支持与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不畏挑战,笃行实干,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要求。

刘超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支持。他从三方面对今后的工作作出表态。一是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能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国内外一流大学的先进经验,学习人民武装部的业务知识,学习新时代学生工作的思路与方法,把握学生成长特点。二是加强团结,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秉持讲政治、顾大局,坚持讲规矩、守纪律,加强组织纪律性,坚持民主集中制,注重营造和维护好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三是求是担当,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聚焦学校的各项中心工作和关键指标,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科学谋划,用心用情用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

李兴成讲话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学校着眼于未来改革发展,统筹考虑干部队伍状况,根据其优势和专长经过广泛听取意见、充分调研、深入研判,慎重作出的决定。他就领导班子建设和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责任担当。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全体同志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思想,对待学生工作要时刻保持谨慎的态度,认真落实立德树人地根本任务,全力以赴完成好学校党委、行政交付的任务。二是要加强团结合作。领导班子各成员要增强全局观念和责任意识,在各自履行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支持班子其他成员的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相互理解、相互关心、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强化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把工作抓实抓好。三是要加强改革创新。针对学生的思想和心理特点要主动研究、积极适应,并加强教育、引导和管理,面对工作中的新问题、新困难,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开辟新的工作领域,永远和时代同步发展。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