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日期:2022年09月07日 10:40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点击:

9月2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学生处、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办公室、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人民武装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刘超主持。

刘超首先回顾了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并对一直以来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当前学校推进体制机制改革的开展情况。随后,结合本学期的总体思路安排,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坚持“大学工”工作理念,抓好学生中心建设,把握思想政治教育和一流人才培养两条主线,构建以“政治素质”为引领的思想教育体系、以“创新精神”为导向的人才培养体系和以“保障有力”为目标的学生工作体系,形成全链条人才培养体系和“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刘超就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及迎新工作分工方案做进一步安排,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和迎新工作有序、安全、顺利进行。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