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完成河南省大学生心理健康现状调查问卷的通知

日期:2023年03月29日 10:29 发布人: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点击:

各院系:

接中共河南省办公厅《关于商请协助开展有关调研工作的函》,为推动省委法律顾问调研项目顺利开展,更好地为省委决策提供意见建议,要求我校完成“河南省大学生心理健康现状”问卷调查样本量2000份以上,调研对象为我校在校所有年级,涵盖所有学院,请医学院、国际学院、水环与土木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商学院等上述学院每个年级安排30名学生参与问卷调查,其他学院每个年级安排15名学生参与问卷调查。问卷调查方式为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直接答题即可完成,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在2023年3月30日下午6点前完成问卷调查。

河南省大学生心理健康现状调查问卷二维码和链接

https://www.wjx.cn/vm/t9u4RWX.aspx#

联系人:尚雪松67781617

郑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3年3月29日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