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郑州大学2023-2024学年“何薇玲、石克强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4年03月15日 16:47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资助管理科 点击:

各学院:

为促进郑州大学教育事业发展,鼓励优秀学生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帮助家境贫困的优秀学生圆满完成学业,上海芯联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何薇玲、石克强捐赠50万元,在我校设立“何薇玲、石克强奖助学金”,用于资助郑州大学品学兼优的本科生。

今年是项目执行的第二年,共两年。现将郑州大学2023-2024学年“何薇玲、石克强奖助学金”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及金额:

1、奖助对象为郑州大学全日制在校三年级本科生(2021级);

2、每年奖助25人,每人奖励10000 元;

3、每年奖助学院名额分配如下:

二、评定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学习刻苦,成绩优异,上一学年专业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排名均不得低于专业前15%,综合素质优秀;

5、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上一学年需是通过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三、评定时间

2023年3月15日——2023年3月21日

四、评定程序

1、本奖助学金评选坚持“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

2、初审阶段由院系评审,学生本人对照条件填报申请材料,提交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小组;

3、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小组审核学生申请材料,确定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名单;

4、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签署推荐意见后,报送学生处资助管理科;

5、学生处资助管理科在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下进行复核评审,确定获得奖助学金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

6、全校公示无异议后,评审结果报送郑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并联系捐赠方进行复核,复核无异议后,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五、材料上报

1、院系推荐的学生填写学生申请表(见附件1)一式两份。

2、院系汇总学生信息,并填报汇总表(见附件2)一份,以院系名称+2023-2024学年“何薇玲、石克强奖助学金”申请学生材料命名,并于3月20日17:00前发送至zzu_zzgl@163.com邮箱。

3、学生申请表、院系汇总表纸质版报综合管理中心207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67781115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