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郑州大学2020年洪涝灾害受灾家庭学生专项资助学生名单公示

日期:2020年10月07日 11:54 发布人:于苏静 信息来源:勤工助学科 点击:

各院(系):

今年入汛以来,我国多地发生洪涝灾害,叠加疫情影响,对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产生较大影响,为确保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按照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教电[2020]363号)精神,我校第一时间启动洪涝灾害受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专项资助工作。经学校安排,各院(系)组织学生申报,同时积极了解学生情况,经过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我校共有110名学生受洪涝灾害影响严重。现拟对其进行资助,依据受灾情况发放1000元-3000元补助,同时报销学生本人提供来校路费(硬座、硬卧或高铁二等座票据凭证),现将拟资助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凡对受助同学受助资格有异议的,请在2020年10月12日前与勤工助学科联系。

联系电话:0371-67781115

反馈邮箱:qgzx@zzu.edu.cn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