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郑州大学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项目(教师项目)立项评审结果公示

日期:2019年10月28日 15:59 发布人:于苏静 信息来源:学生处办公室 点击:

各院(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我校学生工作的内涵发展和实践创新,全面增强学生工作服务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深挖学生工作潜能,树立学生工作典范,切实提升学生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形成一批学生工作的“郑大品牌”,根据《郑州大学学生工作项目管理办法》(党学字〔2016〕9号)文件精神,在各院(系)、各辅导员申报的基础上,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项目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共有65项学生工作项目(包括27项院系项目,38项个人项目)通过评审,获准立项。

现将资助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19年10月29日起至10月31日。公示期内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可向学生处综合科反映。

联系电话:0371-67781116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