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上周辅导员夜间值班情况的通报

日期:2018年10月31日 11:53 发布人:于苏静 信息来源:宿舍管理科 点击:

各院(系):

现将10月22日—10月28日期间辅导员值班情况进行通报,对未值班院(系)予以通报批评,望各院(系)引以为戒,具体情况如下:

10月22日(星期一),全勤。

10月23日(星期二),体育学院(校本部)牛涛涛,基础医学院刘涛涛,以上院(系)未值班,其他院(系)一切正常。

10月24日(星期三),基础医学院孙利平,药学院杨欣巍,以上院(系)未值班,其他院(系)一切正常。

10月25日(星期四),药学院郭勇,以上院(系)未值班,其他院(系)一切正常。

10月26日(星期五),美术学院郑云鹏,以上院(系)未值班,其他院(系)一切正常。

10月27日(星期六),管理工程学院王显舜,药学院汤英,国际教育学院刘真,国际学院(北校区)宋晓,以上院(系)未值班,其他院(系)一切正常。

10月28日(星期日),全勤。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