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2017届毕业生展期办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16:34 发布人:国家助学贷款管理科 信息来源:国家助学贷款管理科 点击:


各院(系):
      为确保2017届毕业生贷款展期工作有序进行,请各院(系)辅导员老师提醒毕业生按照要求申请贷款展期,具体内容如下:
      1、办理对象:
      在校期间(通常是毕业班)考入研究生(博士和硕士)或专科升入本科教育的毕业生(必须为全日制教育),按学制年限进行展期。
      2、办理手续:
      即日起在线申请,具体步骤如下:
      (1)学生登陆在线系统,点击进入“贷款展期申请”概要页面;
      (2)通过“申请”按钮,打开贷款展期申请基本信息页面,如下图所示;

      (3)选择需要展期的贷款合同如下图所示,

      正确填写展期后的相关信息后,点击“确认”后保存展期申请。若有多个合同,需要全部选择,避免造成部分合同展期成功。
      3、 九月份提交材料,借款人办理展期手续需提交的材料有:
      (1)研究生(或专升本)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一份;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3)《展期申请表》一份详见附件1(注:申请表须有录取学校有关证明和印章)。
      借款人须本人或委托代理人持以上材料上交至原贷款所在学校,由原所在学校审核汇总后到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一办理有关手续。
      4、办理时间及注意事项:
      办理展期的学生务必于2017年8月31日--9月30日内将相关材料交至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松园学生资助管理中心402房间,电话:0371-67781612)。
      注意:
      (1)在还款期内继续攻读学位的毕业借款学生均可申请展期,不再限制是否为连续攻读的;
      (2)毕业当年逾期没有办理展期手续的,第二年仍可以办理,但是其考入研究生(或专升本)当年7月1日至12月20日的利息由学生本人支付,期间如果出现利息逾期,则不能补办展期;
      (3)纸质材料上交时需登记,未登记的不能核实相关信息;
      (4)未按时提交纸质材料不能成功办理展期,纸质材料是办理展期的必要材料;
      (5)请各位老师提醒学生填写展期申请表时注意:2015年之后的贷款合同(包括2015年)申请展期时不再延长贷款年限,只延长贴息时间;
      (6)由于展期工作有严格的时间要求,请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系统提交申请并到国家助学贷款管理科提交纸质材料(不接受传真、邮寄等方式),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或纸质材料,将视为放弃展期;
      如有疑问,请咨询郑州大学学生处国家助学贷款管理科,联系电话67781612。

郑州大学学生处国家助学贷款管理科
2017年5月8日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