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统计我校南方地区学生受灾家庭情况的通知

日期:2017年07月04日 15:12 发布人: 信息来源:勤工助学科 点击:


各院(系):
      近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湖南、广西、贵州等地遭受严重洪涝灾害,持续强降雨导致的中小河流洪水、城乡内涝、山洪地质灾害等,为当地居民带来一定的家庭损失。
      灾害无情人有情,为确保我校相关地区学生正常安心的学习生活,我校决定开展南方地区家庭受灾情况统计工作,对因灾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请院(系)及时核实相关情况,并提交学生家庭受灾具体情况说明,由院(系)主管学生工作领导签字并加盖院系公章,报送至松园资助管理中心401勤工助学科,电子版同期发送至wd2010@zzu.edu.cn。学校依照学生家庭受灾情况给予临时困难补助。
      同时,也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家中情况,提醒家人注意防汛防灾。
      联系人:魏东   任怡菲
      联系电话:67781115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