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首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7年06月30日 12:31 发布人: 信息来源:思想政治教育科 点击:



各院(系):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郑州大学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
      二、推荐条件
      1.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树立新风尚。
      2.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传承创新发展,广泛运用校园文化、校风校训等载体涵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时代特征、突出学校特色、贴近师生实际,师生认可度高。
      3.围绕价值观念、理想信念、审美情趣、精神风貌、思维方式、行为准则、校风学风、人文素质和科学精神培育、历史文化传统、各类文化设施及文化活动、软硬件文化环境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校园文化建设的思路和举措,在物质文化、行为文化、制度文化、精神文化等层面形成了较为成熟的校园优秀文化成果。
      4.推荐的优秀成果须培育三年以上(含三年),目前仍在发挥作用,且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育人效果显著。
      三、材料报送
      请申报单位认真填写《河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推荐表》(附件1),撰写3000字左右的推荐材料,并将项目相关成果(如理论研究成果、视频影像资料、图片新闻报道等)一并于9月20日以前报送到学生处(综合管理中心215房间),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szk225@163.com
      学校届时将组织综合考评,择优推荐1-2项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参与全省评选。由河南省教育厅遴选出的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将在全省高校进行集中展演。
      联系人:党敬川
      联系电话:67783190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