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新校区校内部分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通知

日期:2017年02月16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勤工助学科 点击:

    
各院(系)、各位同学:
       勤工助学是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开展劳动实践教育的重要平台。受新学期课程安排影响,部分勤工助学学生无法正常开展勤工助学工作。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经郑州大学有关部门研究决定对学校勤工助学岗位进行补招。此次招聘主要针对学风督查及文明督查岗位,工作时间绝不影响学生正常上课。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郑州大学学风文明督查、图书馆管理员、行政助理等勤工助学150个岗位。
       二、工资标准:240—400元/月
       三、招聘条件
       1、我校2014级、2015级、2016级在校全日制本科生,上学年无不及格科目。录用时,所有岗位中2016级学生所占比例原则上不低于50%;
       2、热爱祖国,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吃苦耐劳,服从学生处勤工助学科统一安排;
       3、申请学生必须是经我校认定的贫困生;
       4、身体健康,有能力从事一定体力劳动;
       5、勤工助学岗位实行一人一岗制,不能重复申请,已担任学生助理的学生不能再参与本次申报;
       6、同等条件下,孤儿、单亲、烈士子女等品学兼优者优先考虑;
       四、申报流程
       请有意申请上述勤工助学岗位的学生下载《2017年郑州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附件一),填写并盖章。申请表上资助中心意见一栏不用填写。同时在无挂科证明栏加盖院系公章(否则视为无效申请)。院(系)意见栏必须有辅导员老师或主管副书记签字,并加盖院(系)党委(总支)或行政公章。
       请申请岗位的同学携带身份证/校园卡/学生证于2017年2月20日(周一)9:00—18:00,将申请表递送至勤工助学服务中心(荷园7号楼南面三层小楼二楼)。逾期不再受理申请材料。
       本次招聘结果将在郑州大学学生工作网上进行公示,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学生工作网查询录取结果,并届时按通知要求参加岗前培训,培训合格的同学3月1日统一安排上岗。
       联系电话:67781115                                          

 附件1:勤工招聘报名表.doc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