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郑州大学2015年“关爱经济困难学生 暑期提前设岗助学” 活动学员报到须知

日期:2015年07月20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勤工助学科 点击:


     郑州大学“关爱经济困难学生 暑期提前设岗助学”活动利用暑期为报考我校的优秀贫困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带薪),通过安排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帮助这些“准大学生”提前适应校园生活。2015年学员录取已经结束,现将“郑州大学2015年‘关爱经济困难学生暑期提前设岗助学’爱心大行动”具体报到事宜公布如下:
     1.报到时间为7月22号早上8点至下午6点。学校将在郑州大学新校区南门设置“提前设岗”活动唯一接待点。
     2.请提前准备一个月餐费,设岗工作结束后会统一发放450元餐费补助。
     3.请保存好车票,车票为路费报销凭证。火车票报销标准统一为硬座价格,汽车发票按实际金额报销。
     4.学校会统一安排住宿并提供凉席和水杯,请提前准备好生活必需品。
     5.乘车路线提示:郑州火车站东广场或郑州汽车客运中心站出发乘坐B12路公交车到终点站“郑大新区南门”下车。注意:途径郑州大学站,指的是郑州大学老校区,请注意不要下车。(乘车地点参考图片见附件1)
     6.需要准备的相关材料
     (1)已加盖相关公章的《2015年郑州大学“关爱经济困难考生暑期提前设岗助学”爱心大行动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
     (2)带好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户口薄复印件、高考准考证复印件、高考成绩单复印件各两份;
     (3)学生生源地地方民政部门对其家庭经济困难或因突发事件及因灾、因病造成家庭经济困难提供的《家庭困难证明》;或学生生源地地方民政部门对烈士家庭、被社会福利机构监护人员提供的《特困家庭证明》,属于城镇或农村低保户者,可出具当地民政部门发放的《城乡居(村)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
     (4)街道居委会或村委会开具家庭情况证明(见附件3)
     7.咨询方式
     电话:0371-67781115
     QQ群:428892494(郑州大学2015提前设岗)
     联系人:魏老师  李老师
     电话咨询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5:00-17:00(不含周六周日)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校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郑州大学学生处
     2015年7月20日

附件:  2015年郑州大学“关爱经济困难考生暑期提前设岗助学”爱心大行动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  街道居委会或村委会开具家庭情况证明.docx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