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发放2014年春季国家助学金的通知

日期:2014年05月29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刘涛涛 点击:

各院(系):
      现将2014年春季国家助学金发放工作通知如下:
      1.各院(系)统计受助学生个人信息及光大卡号,汇总填写受助学生签名表,并认真组织受助学生签名,避免因疏漏报错卡号、姓名等信息,影响学生资助金按时到账。
  2.请认真核对受助学生的姓名、卡号,确认无误后再签名。辅导员老师尤其要注意上学期有错账的同学、光大卡丢失更换的同学、光大卡休眠的同学及其他出现卡号姓名错误的情况,一定要更正错误信息后再打印。
  3.签名表需一式两份,必须有学生本人签名,不得复印,坚决杜绝代签。学生统一用黑色水笔进行签字确认。
  4.如同学光大卡丢失或因长期不使用而被锁定,请尽早要求相关学生到开户银行(光大银行中原路支行)办理可正常使用的银行卡,并按时上报。
  5.必须使用本人银行卡,不得借用他人银行卡。
      6.所有受助学生以省资助系统中录入为准,不得随意更换。如有学生退学、休学、死亡、严重违纪或其他特殊情况,请先与学生处联系,上交学生情况报告,经学校学生处同意之后,再对本院系的统计表进行上报。
      7、国家助学金学生发放签名表在填写学生姓名时,学生姓名的字与字之间不能有空格。光大银行卡号统一设定为文本格式,16位卡号之间不能有空格。
  8.国家助学金(春季)资助金额为1500元/人(注:国家助学金分春秋两季发放)。
  9.汇总表年级审核签字由辅导员老师手写签名。
      10.表格上不得出现涂改。
      11、学生签名表及汇总表院系盖章一栏统一盖院系行政章。
      请各院系下载附件中表格,一式两份填写,并于6月5日15:00将材料送至222室(67781115),并将电子版发送至qgzx@zzu.edu.cn

      国家助学金发放汇总表.xls

      国家助学金发放签名表.xls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