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郑州大学普通专科生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4年06月12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刘涛涛 点击:

各院(系):
      期末考试将至,为加强考试管理,培养良好的考风学风,在广大师生当中营造求真务实、诚信为本、公平竞争的良好风尚,现将期末考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各院(系)要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院(系)的考试工作,同时结合院(系)实际情况制定落实考试工作的措施、要求和安排。
      2、认真做好期末考试的命题工作,并做好试卷的印刷、保密和保管工作。
      3、各院(系)要积极组织召开监考教师、辅导员、学生等参加的各类考试工作专题会议,做好考前组织、培训和动员工作。
      4、期末考试时间应按照学校统一的教学计划安排,集中在最后两周进行,各院(系)务必于开考前一周将考试安排加盖院系报送学生处备案,电子版同期发送至xsc67781112@163.com。
      5、考试结束后,各院(系)应组织老师抓紧时间评卷。所有课程要在考试结束后一周之内评完试卷并登录学生成绩,同时将学生成绩表原件(必须有该科任课教师签字、教研室主任签字、加盖院系公章)报送学生处备案。
      6、补考应安排在下学期开学后第2周后进行,各院(系)应认真组织,并及时向学生处上报具体考试安排。
      7、期末考试和补考期间,学生处将组织相关人员到考场进行巡视,全面检查考试纪律、考场秩序及其它相关工作,并通过校园网通报考试工作信息。
      请各院(系)高度重视对考试的组织和管理工作,并严格执行有关规定,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