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14级新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4年07月30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常扬帆 点击:

各院(系):
      为贯彻落实中央十六号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根据《郑州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试行)》(校政〔2014〕18号)的要求,依据学校意见,今年先为2014级新生选聘班主任。现就2014级新生班主任选聘工作安排如下,请各院(系)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有关工作。
      一、班主任的任职条件和选聘范围
      班主任的任职条件和选聘范围依照《郑州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试行)》(校政〔2014〕18号)(见附件)的有关规定。
      二、班主任的岗位设置和 选聘程序
      (一)班主任的岗位设置
      2014级新生以自然班为单位,每班配班主任一名。
      (二)班主任的选聘程序
      1、班主任的选聘工作由院(系)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
      2、各院(系)2014级新生班主任名单应报学生处审核、备案。
      三、工作要求
      1、各院(系)要高度重视2014级新生班主任选配工作,严格按照《郑州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试行)》(校政〔2014〕18号)文件的要求,坚持标准,严格程序,提前做好2014级新生班主任的选聘工作。
      2、各院(系)应于8月25日9:00-12:00将本单位2014级新生班主任名单汇总表(见附件)加盖公章后交至学生处思政科(行政楼225房间),并将电子版发送到 szk225@163.com
      3、各院(系)应切实加强班主任的日常管理工作,建立、健全本单位班主任工作管理制度。  
      4、学校定于2014年8月26日举办2014级新生班主任专题培训,各院(系)可自行组织班主任岗前培训。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