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3年度普通本专科生专利报销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3年12月16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刘涛涛 点击:

各院(系):
      为加快我校建设全国高水平大学的步伐,强化我校校风学风建设,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现将2013年度普通本专科生专利报销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销范围
      我校普通本专科学生自2013年1月1日至今获得国家专利时专利局所收取的费用。为保证专款专用,此次报销额度以专利局收费发票上的数额为准,其他费用(包括代理费)不再报销。
      二、报销方法
      1、请各院(系)认真统计本院(系)学生2013年度获得国家专利情况,审核无误后填写《郑州大学普通本专科生专利报销汇总表》(见附件),加盖院(系)党委(总支)公章后于12月18日下午五点前随科技创新、学科竞赛统计结果送至学生管理科审核,验收后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zzulmz@163.com,邮件主题“某某学院专利报销”。
      2、请各院(系)通知2013年度获得国家专利的学生,上缴专利证书原件、复印件、专利局收费发票等材料,由院(系)审核无误在专利证书复印件右上角加盖院(系)党委(总支)公章后随汇总表一起上交。
      专利证书审核验收后返还学生,学生处留出复印件、专利局收费发票、《专利报销汇总表》。
      特此通知。

      附件:郑州大学普通本专科生专利报销汇总表.xls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